洛枫_Alfard

一个不太深情的长情写手.

所以说为什么会有酒吧这种东西啊②(全员向)

我会说这篇是我一边看着柯南一边写的么2333
你以为是推理向  大错特错!
我都好奇我是怎么看着如此正直的动漫写出这种东西的
————————————————————————————
“我一直觉得咱们如果要开个店应该是猫咖或者网咖啥的……结果最后开了个酒吧”

“那有什么,你看隔壁恩兔那帮人不是还开了个舞厅吗”

“这才是我觉得不对的地方……就算开这样的店我觉得应该是我们开舞厅,隔壁开酒吧才说得通吧”

“……”

“……”

“……可能是王总的指示方案下反了吧”

“……有可能”

———————正片开始———————

“联合晚会?”

“对,今天晚上咱们要跟隔壁恩兔舞厅的人进行联合表演,借此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店里消费。”戴萌坐在吧台的高椅上翘着二郎腿,居高临下地扫视着下面的一群人,“王总要求能去的都要去……喂喂咱们难得开个会,你们这帮人就不能认真点吗?”

下面

许佳琪坐在桌上跟艾思毛唠嗑

老来俏四个人头都没回

蒋芸低着头看书

张语格蹭了两下继续睡

徐子轩正在尝试把麻掉的胳膊抽出来

潘燕琦吕一成珏看视频

温晶婕袁丹妮吃东西

冯晓菲戴着耳机

吴哲晗袁雨桢一脸呆样

莫寒倒是支个下巴在认真听

戴萌,要淡定,咱智取,嗯。

“免费蹦迪。”

“哦了!”

“特备高级音响和麦克。”

“好嘞!”

“各国名酒,随便调。”

“中!”

“甜点随便。”

“了解。”

“妹子一抓一大把。”

“走!”

“晚会成功,本月工资上涨5%。”

“还等什么,”一群人刷刷站起身,“走啊!”

……这帮人,我就知道。

戴萌咣的一下摔在吧台上。

“我不去,我本来就打算在家睡美容觉的,”孔肖吟顶着脑袋打了个哈欠也掩不住一脸拽样

戴萌艰难地爬起来,一副难以置信的口气:“哇免费蹦迪酒水畅饮孔队你都不去啊”

“不去!”

“你要是不去就从工资里扣钱”

“扣!”

社会你孔姐,人狠话不多。

不管怎么说社会孔也是知名sexy台柱子一名,失去她无非等于失去了晚会的一大看点

戴萌刚想拍案而起跟孔鹅一决雌雄(划掉)来一场世纪大战,却被人抢先了一步

一只手在膨胀的鹅肩膀上拍了两下

“干啥!”孔肖吟狠狠转过头

莫寒一脸人畜无害地冲着她笑

“你不去这月工资扣没”

“啥——”

“还有年终奖一起喔”

“……我错了。”某人怂怂地垂下头举起双手,“我去还不行吗……”

“那就这么说定了。”

莫寒环视了一圈拍拍手,提高了音量:“今天晚上包括见不着人影的邱欣怡在内所有人都要准时到场,拿出最好的状态,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都一定要嗨爆全场,听清了吗?”

“听……听清了”

那一天,艾斯兔的员工终于想起了曾经一度被大魔王支配的恐惧

袁雨桢抱在吴哲晗身上瑟瑟发抖

“那好,所有人先去换衣服,一小时后在这里集合”

众人彼此瞅来瞅去

“还不快去!!!!”

大魔王超强的音浪把一群人冲得抱头鼠窜

戴萌看着一瞬间空荡荡的酒吧大厅有点好笑

莫寒站在原地,显然还没从大魔王的形象里脱离出来

戴萌走过去,伸手把莫寒头上的两只尖角角抚下去

“辛苦你啦”

莫寒抬起头看着她

“对了晚上的节目有你一份吧,跳寒夜,”戴萌眼神飘忽了一下,继续说,“那个……莫莫,你能不能不要穿的太……嗯……”

看着眼前吞吞吐吐的傻狼,莫寒突然冒出了捉弄她的想法

“可你知道晚会最关键的就是要炒热气氛的吧”

“我知道,可是我也不想……”

“好啦我知道,你也快去准备吧。”莫寒笑着安慰似的拍拍她的头,“放心吧,我有分寸的。”

戴萌捏捏她的脸,笑了:“你啊。”

—————妹子们正在补妆—————

说真的,要不是看到了这帮人的party时尚,戴萌还真不知道原来自己手底下这帮人骨子里这么狂野不羁

For example

许佳琪没几块布的衣服,孔肖吟低得不行的领子,徐子轩gay到极致的搭配

好像除了她们这群第一二批进来的员工之外其他小后辈穿的还是挺正常的

戴萌想起了一个经常来光顾的老顾客这么评价过她们这帮人

“果然你们一二批就没几个正常人”

严格来说,她们这帮人里就自己和莫莫芸姐穿得还正经一点

不过想起晚上有当众脱衣环节的寒夜

戴萌觉得自己整个人又不好了

低头确认了一下身上装备完善

戴萌抓起外套潇洒地一转身披在肩上,带着众人浩浩荡荡大步迈向酒吧大门

“我们走吧!”

———————出门拐个弯——————

“你知不知道你们刚才进来的时候我差点就报警了,”冯薪朵翘着二郎腿看着门口一群穿着打扮十分辣眼睛的人,“啧啧啧,够野的啊”

“哼哼哼,彼此彼此吧。”戴萌眯着眼睛看着冯薪朵后面一群男装打扮的恩兔众人,嘴角勾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

冯薪朵也弯起一边嘴角,痞痞地看着她笑

“Tonight”

“It's our world”

当晚,十点整

“Let's party!!!”

随着老戴的一声吼,晚会被正式推上第一个高潮

五百人的会场

分布在东西两侧的吧台和舞池

会场上分在南北两个方向的舞台

艾斯兔的人占了南台,恩兔的人占了北台

台上正在同时上演精彩绝伦的一幕

寒夜 battle 别摸老娘

再加上艾斯兔专业的酒水服务和恩兔优质的舞台效应

引爆了年轻人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和尖叫

莫寒身上的风衣缓缓滑落,拿在手里轻轻向台下一抛

陆婷一偏头,湿润的秀发遮挡住半边脸,躺在沙发上慵懒地扫视台下

台下的尖叫声更加密集刺耳

舞池里一群二十好几和不到二十的引领热舞潮流

吧台这边五颜六色的酒水肆意纷飞

戴萌和冯薪朵坐在吧台最边上,看着场地里这帮疯得不行的人突然有点后悔

“……老戴,我们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不要问我我啥也不知道”

话音刚落,会场大门突然被人猛地一脚踹开

“我来了!”

天空一声巨响,湾总闪亮登场

“喂——会场的朋友们听到我的叫声了吗!”

“嘿湾总,好久不见!”

一群人冲过来把人团团围住

“嗯……这次办得够大啊”

邱欣怡环视了一周会场,超兴奋

“对啦,这次我可不白来,特意让人送来了好东西哦”

听见这话的戴萌隐隐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这边没有的烈酒喔~”

祖宗啊你带这玩意儿来干嘛!而且咱们是工作人员不是来这穷嗨的外来客啊!

戴萌看着门口那边喝一瓶疯一个的架势彻底坐不住了,拽着冯薪朵就准备往那边跑

结果被湾总一个神走位拦住了去路

“想·去·哪·啊”

再回过神来,旁边酒量极差的冯薪朵已经很给力地躺下了,自己嘴里也被硬塞进一个瓶嘴

“怂什么,喝!”

戴萌最后清醒的意识,停留在门口那一群人对瓶吹的情景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特地叫这个人来啊……

“嗝”

“咣”

没声了。

于是,晚会正式被湾总推进第二个高潮

“都给我嗨起来!!!”

以邱欣怡为首的一帮人冲进顾客区一路走一路撩,引得一群人疯狂尖叫,走到正中间的时候两方人马刷的一下向两边散开,干净利落地站上舞台

南台c位的消音对上北台c位的阿黄

性感靓丽对上帅气冷淡

台下开始渐渐骚动

“是时候放我的成名曲了——”/“下面为大家带来——”

“神魂颠倒!”/“神魂颠倒。”

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台下的尖叫声达到了峰值

吧台旁边瘫在地上的戴萌拼命撑着一丝清醒的意识拽着一点力气都使不上的冯·一杯倒·废·二狗在一片音潮中艰难地一点一点往吧台里挪

“不行,要……要保持清醒”

某戴自我催眠ing

“不……不能堕落”

“朵子你也要挺住……等咱们挪进吧台就有纸笔写自首报告了”

被迫用身体来回拖着地板的冯二狗白眼都翻不过来了

“我……我决定了,干完这一场……我就,我就退休——”

“咣”

于是两个队长再起不能。

————————第二天————————

艾斯兔和恩兔的群里同时上传了昨晚晚会全程手动录制的视频

“吕一!!!”“许逸!!!”

两群人大中午捂着脑袋四处追杀这两个人

“麻溜利索地给老娘删了!”

“口口一交出你的网盘!你肯定在网盘里有备份!”

“许腻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不行许逸你肯定也有备份!快交出来!”

正所谓转角遇到#,更何况她们两个之中还有一个号称连转角都能修的修路偶像(划掉)员工

两个人顺利在两店交界处会师

后面穷追不舍的两群人也并成了一群继续追杀

落在最后面的戴队和冯队靠着墙气喘吁吁

“呼呼,那个……你自首报告写完了没”

“还没……我去累死爹了”

“还是快点,等警察蜀黍找上门再写就晚了”

“我知道啦……嘶头好疼”

“我也是……额要不把我的借你抄吧”

“就等你这句话”

评论(3)

热度(4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